纸猫-重开本子ing

看起来只磕一个cp其实只是没精力搞其他的,放过杂食人!

#cp22# #守望先锋# #锤基# #转发抽奖# 终于发摊宣了XDDD
摊位名:指挥官带着自己的老公逃跑啦
摊位号:乙B11
CPP地址:http://www.allcpp.cn/c/9744.do
D1D2都在,欢迎来玩!关爱摊主自备零钱,最好走zfb和wx不要给我现金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次摊位的东西以守望和锤基为主,摊位的的具体信息请在P2查看。
P3是ow的搞事合集,主要的物品有这次赶cp的R76合志,  @一条鱼。 的两本摸鱼和 @T  T总的海报和明信片(大家来交换T总的明信片啊!)。还有麦子太太 @老干妈的Slash地区 的无料也超级棒的你们多投喂投喂啊!具体信息见太太们的微博或者老福特(居然要到了寄售,我是最幸福的ow摊主^q^
P4锤基主界面,本子内容有多好都不用我打广告,  @Tivoli  @猫科THES  @二蛋在努力打副本  @游想野郎 合志和 @吐鱼干的喵喵泡PU 战地情书数量管饱,欢迎来购买!还有浮蝠 @浮蝠 到处找太太们约稿要授权然后提供的无料,我自作主张求各位到时候来我的摊位多给他们点投喂^q^
P5是 @Wen.L 蚊子太太的挂件徽章寄售和船总 @船长星球 的《灼心三部曲》余本 


太太们的东西都超棒的!大家多看两眼然后带走他们吧TVT


剩下的都是我自己瞎嗨了,希望有好心人带走吧XDDDDD带不走还要找寄售好麻烦(大声逼逼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顺手部分摊位物品tb链接,来不了的可以走预售XD,都是同一家代理一起买多省运费(喂
锤基合志:OTHE ORIGIN OF THEM 锤基手账本
R76合志:O多拉多的新鲜橘子不限量预售
《灼心三部曲》:O[通贩]【守望先锋】灼心三部曲《世间众生|狂...


微博有抽奖XDDD,点我
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9 )

© 纸猫-重开本子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