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猫-重开本子ing

看起来只磕一个cp其实只是没精力搞其他的,放过杂食人!

已经拿到实物的表示超级好看!!!!!请大家来买爆

一条鱼。:

【R76/76R】《A shot through your heart》预售详情。配词取自《Shot in the dark》,翻译是我。

In the blink of an eye
眨眼之间

I can see through your eyes
我从你眼中看到了这个世界

As I m lying awake I m still hearing the cries
每一个难眠之夜 我仍然能听见那些绝望的哭喊

And it hurts
它是那样尖锐

Hurts me so bad
令我痛不欲生

And I m wondering why I still fight in this life
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仍在战斗

Cause I ve lost all my faith in this damn bitter strife
尽管我已在这场战争中失去了所有

Oh I wish it was over
哦我多么希望一切就此结束

And I wish you were here
希望你能在我身边

Still I m hoping that somehow
是的,我仍然心怀希望

Cause your soul is on fire
因为你的灵魂如同烈火燃烧

A shot in the dark
黑暗里子弹出膛

What did they aim for when they missed your heart
毫不旁顾地,向着你的胸膛

我真的喜欢这对CP,那种照亮彼此的、萤火般的光明,那种决意与坚持,锐利如剑,柔软如花。这本是我献给他们的故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一个我都没好意思打进宣图里的事儿是……

这本是骑马钉,因为量做不上锁线胶装,普通胶装不能完全展开,退而求其次做了骑马钉。但是因为带了外封,钉子在外面是看不出来的,外观还算理想。

预售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7092.0.0.45e31debLV2JzI&id=570120575659,发货日期为6月20起一周内。CP22两日都在乙B-11摊位,大力揉搓摊主 @纸猫-倾家荡产。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1 )

© 纸猫-重开本子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